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蘇州大學化學、化工、材料專業集中答疑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5-17 10:26
標題: 蘇州大學化學、化工、材料專業集中答疑
目前蘇大研究生在讀,有不懂的可以留言咨詢!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5-17 19:30
今年化學復試線315,材料306,化工288,材料與化工專碩264
作者: 退而結網8    時間: 2020-5-18 10:43
學長你好,我是21考研化學,請問一下蘇大初試和復試分數是怎么占比的?我查到名單里初試復試都是三百多分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5-18 10:58
退而結網8 發表于 2020-5-18 10:43
學長你好,我是21考研化學,請問一下蘇大初試和復試分數是怎么占比的?我查到名單里初試復試都是三百多分 ...

初試滿分500分,復試滿分450分,總成績是直接相加
作者: 不是王嘉爾    時間: 2020-5-18 21:17
您好,我是21屆的考生,求材料專業的資料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5-19 10:19
不是王嘉爾 發表于 2020-5-18 21:17
您好,我是21屆的考生,求材料專業的資料

瑤瑤珥陵霸氣疑似三菱,佳我 發給你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5-21 16:39
目前學科化學專業成績已公布!
作者: 于心78    時間: 2020-5-22 20:53
我是21的考生 我可以加你嗎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5-23 15:22
于心78 發表于 2020-5-22 20:53
我是21的考生 我可以加你嗎

可以的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5-25 19:07
這兩天公布成績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5-26 17:48
化學專業擬錄取197人
作者: Hebbe160    時間: 2020-5-26 23:39
你好,我可以加你要一下專業資料嗎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5-27 10:19
Hebbe160 發表于 2020-5-26 23:39
你好,我可以加你要一下專業資料嗎

可以的,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5-29 09:36
有不懂的都可以留言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5-29 22:45
復試名單已經公布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5-30 23:19
椰子Y2 發表于 2020-5-30 13:56
同求你好,問一下可以加你要無機和物化考研資料嘛

可以的,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5-30 23:20
椰子Y2 發表于 2020-5-30 17:02
學長想問一下分析化學和高分子化學哪個相對比較簡單呀

這兩個其實都比較簡單,也是原題最多的兩個科目,看你擅長哪科啊
作者: wang102968    時間: 2020-5-30 23:35

作者: wang102968    時間: 2020-6-3 10:10
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6-4 20:49
化學今年錄取了200人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6-5 08:57
化工專業35人
作者: 別寵我    時間: 2020-6-5 09:05
請問有微信或者QQ的聯系方式嗎,想咨詢一些問題,謝謝
作者: 別寵我    時間: 2020-6-5 09:13
物化,分析和高分子哪個比較簡單一點啊,物化怎么樣,難不難,另外想買一些資料,已加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6-6 09:26
別寵我 發表于 2020-6-5 09:12
化學考試科目物化,高分子,分析哪個比較容易啊,物化難嗎?學校批卷子嚴嗎,另外向買一些物化和無機的資料 ...

這幾科里分析,高化相對簡單一些,原題多些,通過了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6-6 09:26
別寵我 發表于 2020-6-5 09:13
物化,分析和高分子哪個比較簡單一點啊,物化怎么樣,難不難,另外想買一些資料,已加 ...

專業課改卷子不嚴,每年高分都很多
作者: 一個大臉瑤    時間: 2020-6-7 11:10
學長您好,我想了解一下蘇大的材料專業今年的報錄比,還想問問您有專業課的資料嘛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6-7 15:16
一個大臉瑤 發表于 2020-6-7 11:10
學長您好,我想了解一下蘇大的材料專業今年的報錄比,還想問問您有專業課的資料嘛 ...

材料專業今年錄取了84個,具體的報錄比沒有出來,有這個專業的全套資料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6-12 17:11
化學專業錄取了200人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6-13 15:11
各科重點需要的留言
作者: 韋永生    時間: 2020-6-13 22:24
不是王嘉爾 發表于 2020-5-18 21:17
您好,我是21屆的考生,求材料專業的資料

師弟你好
作者: 苦荷大師    時間: 2020-6-14 12:26
學長,高分子材料是不是考材料科學與工程啊?
專碩學碩有啥區別啊,哪一個更好考一點?
我想選高分子物理,難不難啊?
復習資料看哪些就夠啊?
一般初試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啊?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6-15 19:27
苦荷大師 發表于 2020-6-14 12:26
學長,高分子材料是不是考材料科學與工程啊?
專碩學碩有啥區別啊,哪一個更好考一點?
我想選高分子物理, ...

專碩更容易一些,分數線低,而且是考英語二,高物不難的,今年專碩264的分數線,學碩306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6-18 16:00
不懂的留言就可以
作者: 椰子Y2    時間: 2020-6-20 08:23
請問怎么加你呢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6-20 20:03
椰子Y2 發表于 2020-6-20 08:23
請問怎么加你呢

瑤瑤珥陵霸氣疑似三菱,扣
作者: 研友1130    時間: 2020-6-22 16:43
學長你好,我想問一下原題多嗎?都是課后題還是歷年真題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6-23 13:04
研友1130 發表于 2020-6-22 16:43
學長你好,我想問一下原題多嗎?都是課后題還是歷年真題

你想問哪門專業課啊
作者: dddkkkq    時間: 2020-6-26 08:41
想要買資料 *一下嗎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6-26 16:42
dddkkkq 發表于 2020-6-26 08:41
想要買資料 了解一下情況 可以加一下嗎

瑤瑤珥陵 霸氣疑似三菱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6-27 15:03
秋季交流會報名開始了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7-2 10:32
展翅高飛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7-3 13:28
秋季交流會報名中
作者: 一研為定BP    時間: 2020-7-5 12:39
我可以加你嗎,想請教一下蘇大化學專業的有機化學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7-5 15:54
可以的,瑤* 霸氣疑似三菱,寇
作者: 愛柚子的茆兒    時間: 2020-7-6 15:00
想問問高化該怎么復習呀,看視頻做題嗎?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7-7 15:39
愛柚子的茆兒 發表于 2020-7-6 15:00
想問問高化該怎么復習呀,看視頻做題嗎?

不需要看視頻的,課本課后題,對應的那幾本輔導書,再加總結的那些重點足夠了
作者: 愛柚子的茆兒    時間: 2020-7-7 18:54
今年是二戰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7-8 22:45
愛柚子的茆兒 發表于 2020-7-7 18:54
今年是二戰

你 佳我一下吧,具體不懂的再問我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7-11 12:31
推免生報名開始了
作者: 伍西蒂亞    時間: 2020-7-12 08:31
物化是要找去年的指定的參考書目復習嗎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7-12 10:24
伍西蒂亞 發表于 2020-7-12 08:31
物化是要找去年的指定的參考書目復習嗎

其實可以看傅獻彩的課本,白同春的課本做做課后題就可以
作者: 揚帆555    時間: 2020-7-12 10:50
物理化學和有機化學可以嗎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7-12 14:25
揚帆555 發表于 2020-7-12 10:50
物理化學和有機化學可以嗎

嗯可以的
作者: 伍西蒂亞    時間: 2020-7-12 16:06
我是準備考無機和物化這兩門的,無機化學我看去年的參考書目和我們學的不一樣,要怎么準備呢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7-13 08:58
伍西蒂亞 發表于 2020-7-12 16:06
我是準備考無機和物化這兩門的,無機化學我看去年的參考書目和我們學的不一樣,要怎么準備呢 ...

無機你可以看北師大或者吉大版本的課本,如果精力足夠,可以做做郎建平版本的課后題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7-16 11:15
繼續封校中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7-22 15:13
通知書到了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7-24 10:52
學校27號開始解封了
作者: 小尹00    時間: 2020-7-26 17:46
我是21屆 想考蘇大化學的 想問一下為啥蘇大21屆的招生目錄 就是具體考哪些科目還沒有出啊[面條淚][面條淚]就怕他換科目 以前大概幾月份出的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7-26 21:02
小尹00 發表于 2020-7-26 17:46
我是21屆 想考蘇大化學的 想問一下為啥蘇大21屆的招生目錄 就是具體考哪些科目還沒有出啊[面條淚][面條淚] ...

參考20就可以,不會變得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7-28 17:37
越努力,越幸運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7-29 21:46
有不懂問題可以留言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7-31 12:02
蘇大歡迎你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8-1 13:24
秋交會簡歷篩選中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8-6 16:13
學校解封了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8-8 15:06
8月8日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8-11 16:01
有不懂的可以交流
作者: 辣條小仙女66    時間: 2020-8-11 22:27
學長  你好   我想問一下制藥工程這個專業難不難呀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8-12 09:42
辣條小仙女66 發表于 2020-8-11 22:27
學長  你好   我想問一下制藥工程這個專業難不難呀

你這是準備考哪個院
作者: 兮口    時間: 2020-8-14 11:29
你好,有機化學分數大概是多少分可以錄取呀?蘇大的化學題難嗎?是考哪兩科?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8-14 14:36
兮口 發表于 2020-8-14 11:29
你好,有機化學分數大概是多少分可以錄取呀?蘇大的化學題難嗎?是考哪兩科? ...

今年是315的分數線,化學專業是無機,有機任選一科,分析,物化,高化任選一科,六種組合
作者: 啊哦額咿呀咿呀    時間: 2020-8-18 23:43
學長您好,材料各科的復試分數線是多少呀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8-19 20:17
啊哦額咿呀咿呀 發表于 2020-8-18 23:43
學長您好,材料各科的復試分數線是多少呀

學碩總分是306,具體科目是國家線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9-6 12:33
有不懂的可以留言
作者: 屈原葛    時間: 2020-9-6 23:46
考化學 一般初試要考多少
作者: 遇見ghdw    時間: 2020-9-9 11:57
想問一下跨考無機化學的話考蘇大難嗎,我本來就是蘇大的,因為跨考想選本校會不會難度變小一點呢,還想問一下考研專業課復習應該用那本書呢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9-10 22:08
遇見ghdw 發表于 2020-9-9 11:57
想問一下跨考無機化學的話考蘇大難嗎,我本來就是蘇大的,因為跨考想選本校會不會難度變小一點呢,還想問一 ...

那難度算挺小了,只要能過復試線,基本就錄取了
作者: 劉富康丶    時間: 2020-9-11 16:43
學長,我想考化學的生化與環境分析化學,請問這個研究方向好考嗎,報錄比是多少。
作者: ZZUGM    時間: 2020-9-11 20:12
學長請問蘇大無機和物化應該參考哪種教材呢?有沒有相關的真題?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9-12 09:14
ZZUGM 發表于 2020-9-11 20:12
學長請問蘇大無機和物化應該參考哪種教材呢?有沒有相關的真題?

無機北師大或者吉大版本就可以,物化傅獻彩的就可以,有歷年真題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9-12 09:15
劉富康丶 發表于 2020-9-11 16:43
學長,我想考化學的生化與環境分析化學,請問這個研究方向好考嗎,報錄比是多少。 ...

報錄比大概五比一
作者: 椰子Y2    時間: 2020-9-14 06:40
有考試大綱嘛
作者: 椰子Y2    時間: 2020-9-15 23:20
想問一下有考試大綱嘛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9-18 16:18
椰子Y2 發表于 2020-9-14 06:40
有考試大綱嘛

沒有大綱,只有學長學姐自己總結的
作者: 要努力的旭旭    時間: 2020-9-23 15:06
你好學長,我想請問一下無機化學考研歷屆真題在哪能看到
作者: Porcelainn    時間: 2020-10-3 19:58
你好我想知道通過復試的分數大概在多少分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0-10-4 12:49
Porcelainn 發表于 2020-10-3 19:58
你好我想知道通過復試的分數大概在多少分

學碩一般超過復試線20分左右
作者: 君鈞周    時間: 2020-12-31 19:08
學長這個一般的復試錄取率是多少呢
作者: ethylpentane    時間: 2021-3-7 19:45
求蘇大化學考研資料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1-3-10 12:50
君鈞周 發表于 2020-12-31 19:08
學長這個一般的復試錄取率是多少呢

1.2-1.5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1-3-10 13:14
ethylpentane 發表于 2021-3-7 19:45
求蘇大化學考研資料

瑤瑤而玲霸氣疑似叁玲
作者: 小橙子527    時間: 2021-3-15 21:29
哥哥姐姐們,化學四門專業課是不是都應該看指定教材啊[憂傷]
作者: fhhgg    時間: 2021-3-24 12:45
小橙子527 發表于 2021-3-15 21:29
哥哥姐姐們,化學四門專業課是不是都應該看指定教材啊[憂傷]

不是必須的,比如無機化學你看吉大版本的也可以
作者: yc5700    時間: 2021-4-25 17:43
想問一下21年化學預計招收127,最后預調劑名額有102,是為什么呢?壓分嗎
作者: L1120871430    時間: 2021-7-9 16:48
yc5700 發表于 2021-4-25 17:43
想問一下21年化學預計招收127,最后預調劑名額有102,是為什么呢?壓分嗎

是因為以前初試考兩門,改考四大化學了,很多人棄考了,過線人數不夠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