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而結網8 發表于 2020-5-18 10:43
學長你好,我是21考研化學,請問一下蘇大初試和復試分數是怎么占比的?我查到名單里初試復試都是三百多分 ...
不是王嘉爾 發表于 2020-5-18 21:17
您好,我是21屆的考生,求材料專業的資料
于心78 發表于 2020-5-22 20:53
我是21的考生 我可以加你嗎
Hebbe160 發表于 2020-5-26 23:39
你好,我可以加你要一下專業資料嗎
椰子Y2 發表于 2020-5-30 13:56
同求你好,問一下可以加你要無機和物化考研資料嘛
椰子Y2 發表于 2020-5-30 17:02
學長想問一下分析化學和高分子化學哪個相對比較簡單呀
別寵我 發表于 2020-6-5 09:12
化學考試科目物化,高分子,分析哪個比較容易啊,物化難嗎?學校批卷子嚴嗎,另外向買一些物化和無機的資料 ...
別寵我 發表于 2020-6-5 09:13
物化,分析和高分子哪個比較簡單一點啊,物化怎么樣,難不難,另外想買一些資料,已加 ...
一個大臉瑤 發表于 2020-6-7 11:10
學長您好,我想了解一下蘇大的材料專業今年的報錄比,還想問問您有專業課的資料嘛 ...
不是王嘉爾 發表于 2020-5-18 21:17
您好,我是21屆的考生,求材料專業的資料
苦荷大師 發表于 2020-6-14 12:26
學長,高分子材料是不是考材料科學與工程啊?
專碩學碩有啥區別啊,哪一個更好考一點?
我想選高分子物理, ...
椰子Y2 發表于 2020-6-20 08:23
請問怎么加你呢
研友1130 發表于 2020-6-22 16:43
學長你好,我想問一下原題多嗎?都是課后題還是歷年真題
dddkkkq 發表于 2020-6-26 08:41
想要買資料 了解一下情況 可以加一下嗎
愛柚子的茆兒 發表于 2020-7-6 15:00
想問問高化該怎么復習呀,看視頻做題嗎?
愛柚子的茆兒 發表于 2020-7-7 18:54
今年是二戰
伍西蒂亞 發表于 2020-7-12 08:31
物化是要找去年的指定的參考書目復習嗎
揚帆555 發表于 2020-7-12 10:50
物理化學和有機化學可以嗎
伍西蒂亞 發表于 2020-7-12 16:06
我是準備考無機和物化這兩門的,無機化學我看去年的參考書目和我們學的不一樣,要怎么準備呢 ...
小尹00 發表于 2020-7-26 17:46
我是21屆 想考蘇大化學的 想問一下為啥蘇大21屆的招生目錄 就是具體考哪些科目還沒有出啊[面條淚][面條淚] ...
辣條小仙女66 發表于 2020-8-11 22:27
學長 你好 我想問一下制藥工程這個專業難不難呀
兮口 發表于 2020-8-14 11:29
你好,有機化學分數大概是多少分可以錄取呀?蘇大的化學題難嗎?是考哪兩科? ...
啊哦額咿呀咿呀 發表于 2020-8-18 23:43
學長您好,材料各科的復試分數線是多少呀
遇見ghdw 發表于 2020-9-9 11:57
想問一下跨考無機化學的話考蘇大難嗎,我本來就是蘇大的,因為跨考想選本校會不會難度變小一點呢,還想問一 ...
ZZUGM 發表于 2020-9-11 20:12
學長請問蘇大無機和物化應該參考哪種教材呢?有沒有相關的真題?
劉富康丶 發表于 2020-9-11 16:43
學長,我想考化學的生化與環境分析化學,請問這個研究方向好考嗎,報錄比是多少。 ...
椰子Y2 發表于 2020-9-14 06:40
有考試大綱嘛
Porcelainn 發表于 2020-10-3 19:58
你好我想知道通過復試的分數大概在多少分
君鈞周 發表于 2020-12-31 19:08
學長這個一般的復試錄取率是多少呢
ethylpentane 發表于 2021-3-7 19:45
求蘇大化學考研資料
小橙子527 發表于 2021-3-15 21:29
哥哥姐姐們,化學四門專業課是不是都應該看指定教材啊[憂傷]
yc5700 發表于 2021-4-25 17:43
想問一下21年化學預計招收127,最后預調劑名額有102,是為什么呢?壓分嗎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