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pi黃 發表于 2020-5-14 15:28
可以考
平凡且努力 發表于 2020-5-14 18:52
可以考的,我就是專科考的
洋baby123 發表于 2020-5-14 20:06
20考生嗎?上岸了不?
平凡且努力 發表于 2020-5-14 20:34
是的,我20考研已上岸,漢碩專業的
青蘋果xyp 發表于 2020-5-15 16:57
你好,你是考本專業的,還是跨專業考研上岸的?是專科直接考研的嗎
平凡且努力 發表于 2020-5-15 17:32
我是跨專業專科身份考的,考了兩次,一戰復試被刷,這次是二戰換了學校,總分365 ...
lucrative66 發表于 2020-5-16 09:24
你好,請問考取了哪所大學呢~
平凡且努力 發表于 2020-5-14 18:52
可以考的,我就是專科考的
平凡且努力 發表于 2020-5-16 15:35
個人扣*...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