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云幾何 發表于 2020-5-13 10:52
同問,老哥你幾號復試
不知云幾何 發表于 2020-5-13 12:37
16號,瑟瑟發抖。。。你準備的咋樣了
不知云幾何 發表于 2020-5-13 12:45
唉,沒辦法,只能硬著頭皮繼續看了,愿上岸!
啊喂誒嘿 發表于 2020-5-13 17:36
我的流程:
接通視頻→宣布考試要求→抽題(英語三選二,專業課四選三,我們沒有自我介紹,但看其他院好像有 ...
啊喂誒嘿 發表于 2020-5-13 17:36
我的流程:
接通視頻→宣布考試要求→抽題(英語三選二,專業課四選三,我們沒有自我介紹,但看其他院好像有 ...
amairs7 發表于 2020-5-13 18:51
同學那個英語問答是日常生活中的英語嘛,還是有專業課的內容[無言以對]
啊喂誒嘿 發表于 2020-5-13 17:36
我的流程:
接通視頻→宣布考試要求→抽題(英語三選二,專業課四選三,我們沒有自我介紹,但看其他院好像有 ...
啊喂誒嘿 發表于 2020-5-13 17:36
我的流程:
接通視頻→宣布考試要求→抽題(英語三選二,專業課四選三,我們沒有自我介紹,但看其他院好像有 ...
我贏你走 發表于 2020-5-15 20:14
有要求拿出身份證和初試準考證嗎 還有桌面可以放紙和筆嗎?
啊喂誒嘿 發表于 2020-5-15 20:30
我第一個進去然后直接就開始了,沒有要求拿身份證和準考證,我也沒準備紙筆,不過我微博看到有的學院是可 ...
不知云幾何 發表于 2020-5-16 10:40
兄弟我復試完了,就等成績了
不知云幾何 發表于 2020-5-16 10:43
進去先抽題,然后老師讓你中文自我介紹,接著老師問問題,一到英文日常,兩道復試筆試專業課的題,一道本專 ...
不知云幾何 發表于 2020-5-16 10:49
就抽一個號碼,我也沒說到20分鐘
不知云幾何 發表于 2020-5-16 10:55
不同專業應該不一樣,不敢透露[呆]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