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033 發(fā)表于 2020-5-11 14:02
想問下同學(xué)二外抽到了什么話題吖
劉小伙要低調(diào) 發(fā)表于 2020-5-11 14:10
幫學(xué)弟學(xué)妹們問問,都問了什么問題呀?感謝!
貓丞丞和兔飛 發(fā)表于 2020-5-11 15:49
有復(fù)試費(fèi)么? 復(fù)試前兩天學(xué)校會打電話通知測試系統(tǒng)不
S033 發(fā)表于 2020-5-11 14:02
想問下同學(xué)二外抽到了什么話題吖
S033 發(fā)表于 2020-5-11 18:10
同學(xué) 有關(guān)lw都問了啥吖
KAOYANNULIA 發(fā)表于 2020-5-11 20:16
想求個初試參考書目
coldisgood 發(fā)表于 2020-5-11 20:12
以后就是校友了!
流火233 發(fā)表于 2020-5-11 20:43
請問一下,模擬復(fù)試時(shí)需要注意什么?是像正式面試那樣準(zhǔn)備嗎?老師會提問問題嗎? ...
舒琴琴 發(fā)表于 2020-5-11 22:13
我是想調(diào)劑到上海理工外院的,請問復(fù)試還會設(shè)計(jì)到二外么??
f871344569 發(fā)表于 2020-5-12 10:25
我想問一下個人經(jīng)歷是哪方面呀?生活經(jīng)歷之類的嘛
亦亦亦H 發(fā)表于 2020-5-12 10:33
請問一下你二外考的是什么呀?法語,日語,還是其它的呢?
Doris168 發(fā)表于 2020-5-13 11:14
學(xué)姐,復(fù)試材料需要給老師發(fā)簡歷嗎?
丑萌小丸子的 發(fā)表于 2020-5-14 15:05
請問你知道今年上理招調(diào)劑嗎?專業(yè)課筆試和二外筆試題型是什么呀,難度如何呢?謝謝你! ...
twinklecloud 發(fā)表于 2020-5-15 23:18
請問二外只是讀材料和翻譯嘛
歸零20 發(fā)表于 2020-5-13 07:35
請問專業(yè)課問題問答分方向嗎?
白白白宓 發(fā)表于 2020-5-13 10:12
請問 專業(yè)問題會問到術(shù)語解釋嗎?
zghiiii 發(fā)表于 2021-3-7 14:53
前輩,今年考上理的英美文學(xué),可以找你買下資料嘛?
Oasisooooo7 發(fā)表于 2021-3-19 20:26
你好學(xué)長!請問復(fù)試文學(xué)主要是考作家作品賞析嗎 比較會偏向哪個時(shí)期的作家呀。 ...
KAOYANNULIA 發(fā)表于 2021-3-20 13:49
我來蹲一個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