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小豬仙2 發表于 2020-5-13 10:03
學姐我想了解一下華師大學科英語考研的具體情況
一只小豬仙2 發表于 2020-5-13 15:18
那可以加一下學姐嗎
一只小豬仙2 發表于 2020-5-13 10:31
333教育綜合教材看哪些啊
一蜜 發表于 2020-5-14 18:37
學姐非英語轉業的建議報考嗎
一蜜 發表于 2020-5-15 11:58
請問以六級為例,六級多少分比較推薦報考呢
一蜜 發表于 2020-5-16 08:37
謝謝學姐的解答,本來決定好了專業,但是因為想去更好的平臺,也想選擇自己更喜歡的,就開始猶豫,這個過程 ...
凝霜降 發表于 2020-8-18 22:02
現在脫產備考來得及么?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